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台中潭子 - 新田登山步道 ( # 42 )

Shin tian Trail (GCRB2H)

請先點擊瀏覽此網頁 , http://blog.xuite.net/josefcn/yamaasobu/11690984 (約瑟夫的登山旅記)

詳細介紹 新田登山步道

============================================================

約莫半年多前,未斥資添購雞絲頭仔,異想天開的憑藉 Cache page上的幾張照片的線索去找這三角點,當時適逢橘子採收季節,果園主人看我鬼鬼祟祟的在橘子園附近晃來晃去,他在站遠處猛盯著我看,擺脫不掉那銳利的眼神,最後作罷下次再來。半年後再度造訪,或許接近中午的時間,再加上炙熱的太陽,橘園裡一個人都沒有,且在上山的步道旁看到蛇!

望著橘園裡的草叢,心裡充滿無限的恐懼,隨手取一支稍長的樹枝準備撥弄草叢、打草驚蛇之用,仔細掃視樹上和地上的長條物,深怕被樹上的長條物瞬間勒住我脖子或被地上活動的長條物從我小腿給咬下去 … 阿娘謂 ~ 緊張的快昏了。

走近三角點的位置的入口處 , 出現了登山條的記號,猜想應是這個方向沒錯了,靠近 cache 一處小坡走起來非常不穩,雷殘了好幾次,可以想像 B.T 那天來一定也不好走,打開盒子發現一枚GC,ccc... 又找到 GC 可帶去 Event , 後來才知道那是非官方的 GC , 感謝蝌蚪轉述 log 的方法 !

回來的路上選擇我沒走過的2號步道下山,這條完全是水泥路,我們家的小肉妹 Betty走路漫不經心的摔倒,順著下坡滾了兩圈才停下來,皮破血流事件不言而喻,看著 Betty掛著兩行淚一跛一跛的走著。

母愛的光輝和堅忍的毅力在此發揚,我揹起了四十幾公斤的小肉妹一路走到山腳下的停車場,也不知哪來的力氣可以撐得了那麼久,看倌們一定想知道為何不是小肉妹的爸爸揹 ?

原因有二:

1)小肉妹的媽媽有著堅忍的毅力

2) 她老爸不知走到哪去了 !

揹到山下後我整個人幾乎快垮掉,Betty 拜託你把自己弄瘦一點好不好,我的腰才復原沒多久咧 !

拍回的相片連結 : 新田登山步道

相關閱讀 :

蝌蚪的網路雜記 : 鐵砧山 , 聚興山 , 紅毛館 , 獅頭山一日行

阿舍部落 - 新田步道

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血肉錢

在中午大太陽底下 , 手推著 40,000張的海報 , 邊走邊推 ... 走了近六~七百公尺 , 再加推上緩緩的小陟坡 , 是什麼滋味呢 ? 像拼了命似的 , 滿臉的汗像是去淋了一場雨回來可憐慘臉 , 這所學校是怎麼了 ? 之前送貨來都可直接停靠在大樓附近卸貨 , 今天的警衛杯杯特別叮嚀我一定要將車停在停車場 , 再將貨推到各處室 , 我跟警衛杯杯強調 "我是送貨來 , 不是來找人 " , 他 X 的警衛連打個電話問學校可否通融停靠大樓都沒有 , 就是得聽他的話 ... 照著做 , 好 ! 去找你們學校的高層告狀 , 他 x 的不給通融咧 o


送到辦公室後 , 向經辦人員稟報他 X 的警衛不讓我把車開進大樓旁卸貨 ... 經辦先生很驚訝這樣的情況應可通融才是 , 拿起話筒準備撥去警衛室"說明"一番 , 我說 : 你不用打了 , 反正這些貨也被我賣命的推上來 , 下次我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心中依舊 n遍他 X的)


今天所搬的招生海報是銅板紙 , 這種紙印出來的效果比模造紙好看 , 但基重與同磅數其它種類紙張來的重 , 紙張邊緣非常尖銳 , 在我們手上看到莫名的傷痕在所難免也習以為常 , 若說被劃個幾道傷痕有五位數目字可進帳的話 ..... 那就多劃個幾道吧 ...... 我很甘願多賺這五位數的血肉錢啦 ! 唉 ~ 錢歹賺 >_<~

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犒賞


機會和命運的安排 , 派遣我到台中向上路附近送貨 , 很故意的從公益路迴轉向上路 , 中視 M.I.T台灣誌裡人員的服裝 , 配件 , 行頭都是由 Jack Wolfskin 贊助提供 , 除了看他們的走訪行程 , 也觀察每個人身上的行頭 , 這置入性行銷的手法可打動一位天真無辜的傻女人 , 今天一定要好好的去 Jack Wolfskin 朝聖一下 !




記得去年去 北插天山 , 當時未有屬於自己的排汗衣 , 穿了件吸汗的上衣就跑去爬了 , 攻頂時上衣早已濕透 , 加上僅 6~7 度的氣溫 , 雖己套上一件雨衣 , 仍不敵低溫的凜冽..... 就像脫光光被丟進冷凍庫 , 真他 X 的冷咧 !可以感覺到自己因失溫而不自己的發抖又快休克的感覺 , 有了差點鬧人命的教訓決定來買屬於自己的排汗衣 , 女人買東西的三心二意 , 破天荒的在我身上發生 , 中午挑了兩件排汗衣回家後 , 心裡面竟迴盪著吊掛在店牆上一件蘋果綠的排汗衣o



受不了三心二意的全方位夾攻 , 一下班直奔向上店去換衣服 , 這款蘋果綠的排汗衣也有做水藍色的 , 不知為何好就愛這蘋果綠 @@ , 逛著逛著又相中了黑紅色的排汗衣 , 穿起來就是這麼簡約大方....... , 又稍微....微的貼了些大洋買單 , 老爺子想不透為何會去買這一類的不太便宜東西 , Jack Wolfskin 的價位算 ok了 , 之前去買的那家就 貴貴貴.. 囉 !

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Jack Wolfskin 背包

某日.... 手機無法撥出 , 想起還沒去給人家繳電話費 , 晃到東信直營店繳錢 , 櫃員小姐後方的展示櫃上 , 放同款三種不同色系的 Jack Wolfskin 背包 , 心想 ..... 那獎品該不會是續約才有吧 ! 本人最近才剛辦完續約 , 選擇 "通話費的抵銷 "方案 , 那麼眼前的背包不就 ... 跟我無緣了 >_<~ , 掏了200大洋付完錢 , 小姐拿了一張 DM說 : x小姐 , 我們公司有個新活動 叫作 " Catch 99 " , 只要每月租費 + 99元 /月 , 扣 6 個月您就可以得到我後方 Jack Wolfskin背包 , 或者 Benetton Formula 1時尚休閒組 (一頂黑帽 + 黑側背包), 呵呵...... 眼睛瞬間發亮盯著 Jack Wolfskin 背包猛瞧~




呃 ..... 我要紅色的那一款 , 不好意思我又想換橘色那一種 ( 聽人家講說那是安全色 ) , 就這樣我得到了一個 "名牌"包包回家 , 非常明白這家牌子的背包不會有這麼便宜的價錢 , 光上面那塊 "Jack Wolfskin "的牌子 , 揹起來也爽 ^_^~

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老泉水門 / 辛亥站 / 仙岩公園 / 仙跡岩

逮到一年一度最好美好的日子,趕緊去掃幾回 cache回來,小孩送去學校後直奔台北,高速公路旁有油桐花的地方, 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花香, 那是油桐花的味道嗎 ? 還是我想太多 ?計畫從老泉水門開始出草,過了中和出口,警廣說有32公里處有四部車的追撞事故,後方已迴堵了N公里去了,天啊…這回北上我可分秒必爭,不到新店出口先從安坑出口逃出,管他自己身陷在內線車道,我要出去就是要出去。


才走上了階梯就看到Micro,看過這cache的照片和寶主的提示,知道它會是怎樣的擺放,如此”明顯”的放置,有這麼好康的事嗎?在我之前的那位獵人log非常有趣,說到「害我們找了好久…」,呵呵..很難找嗎?可以去嚐試看看仙跡岩cache,你就知道這個Micro「害」不了人的。


從這一刻開始,花了很多時間尋找停車位和路程往返的時間,如owner所言依循階梯直上,很快就到了座標位置,但是…我卻花很多時間尋找,非常可愛的位置,有種「將將好」的感覺,剛上階梯的地方佈滿許多狗狗地雷,舉步維艱啊!下山後往中國信託的方向(右轉),有家三菱汽車的修護廠,走在他們的牆外我就瞄到很乾淨的洗手間,向他們打聲招呼並進去梳洗一番,報給下一位獵人下山後梳洗的好去處。

Owner別有用心將cache盒外層噴上一層黑色的漆,當我拿到時,外漆猶如黑色的麥片直掉,或許得用烤漆的方式才能完全著漆吧,此cache非常容易找,前一手Todofang放上一層雜草偽裝,那堆雜草太怪了,那麼綠且剛枯萎又擺得很牽強,答案就在這裡囉。





非常符合常態的我並沒找到這cache,但光是花在這地方找停車位和找登山路口和往返,浪費了很多時間,好不容易在木柵路的路邊找到一個的停車格,但停車格白線畫的不黑也不算白的,且是派出所大門口 , 我的前方還停了兩輛警車呢,想了想還是多繞個幾圈好了,只是找的快「轟掉」,最後落腳於永建國小對面進去防坡堤旁,從這邊還可看到老泉水門對向正在營建中的大樓 o

忘了抄下蝌蚪提供給我一個網站記錄仙跡岩的登山路口,只好憑著自己的目測法找路,不知怎麼著在世新大學附近晃好久一直沒結果,走到永建國小旁的7-ELEVEN問店員,店員也不太敢確定建議我走到59巷那邊再找人問看看,同樣的路我再走第二遍了,跑去問雜貨店老闆,老闆報了條從菜園旁的小路上山,哇咧..這菜園我才剛來過耶 ! 但沒有信心往前走而已,原來是這樣走的 =.=”。

仙跡岩步道非常棒,沿路都是樹陰遮蔭非常涼爽,第一次聽到松鼠的叫聲,挺嚮亮的!到了cache處,唉…… 一切盡在不言中,如BT所言 : 響譽 cache界、Jing讚譽 :打到此 cache可獲白金級的最高榮譽,他日再攻看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