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小時候

拜讀蝌蚪的元宵此篇文章 , 提到用奶粉罐做燈籠 , 想起小時候做了些很夭壽的事情 , 小時候住家四周都被稻田所環繞 , 抓青蛙這碼事對我而言是家常便飯 , 尤其像在春季..夏季最多青蛙 , 釣青蛙 ....太慢了 啦 ! 走在田埂上 , 去找小小的洞口 , 將手伸進洞裡 , 摸到軟軟的東西 , 嘿嘿 ..... 一隻青蛙就"手到擒來" , 陸陸續續再抓了好幾隻放入容器內 , 抓回去幹嘛 ? 呵呵... 請看下文


把空的奶粉罐架高 , 下面點了蠟燭或升火 , 把奶粉罐給燒得滾燙 , 將青蛙丟進罐子裡 , 蓋上蓋子不讓牠跑出來 , 接著就可以聽到罐子裡傳來嗶嗶啵啵的聲音 , 青蛙耐不了熱鍋煎燙 , 在罐子裡拼了命的跳不停 , 慢慢的... 聲音漸漸消失 , 打開蓋子 , 將被煎熟的青蛙取出丟掉 , 繼續下一隻.......


小時候家的附近很多貓 , 有天晚上 , 發現一隻小貓從水溝裡跳起來 , 心想 ....這隻小貓是如何跳起來的 , 於是乎又把那隻貓再推下水溝 , 牠又喵喵叫的從水溝躍到路面 , 就這樣 ... 把牠推下水溝 , 牠再從水溝跳起 ....反反覆覆"練習"了好幾次 , 要不是媽媽叫我回家 , 我可能會把牠操到垮掉 o


同樣是在門前的竹林裡 ,常常可以看到蜥蝪跑出路面 , 我太好奇牠為何走(跑)的那麼快 , 且尾巴又拖得那麼的長 , 只要被我看到的蜥蝪 , 都會拿根棍子把牠的尾巴打斷...試試看會不會跑慢一點 ?@@, 現在想起這些事 , 覺得自己非常心狠手辣 , 盡做些夭壽 , 喪盡天良的事 , 長大後要我再做這些事 , 反而不敢了耶 ... 奇怪 ?那些膽子是哪來的 ?

3 則留言:

Tadpole 提到...

看完後我只能說......................................... 真的很夭壽 @@"

B.T 提到...

我會想勸你老公小心一點,別把你的本性給惹毛出來...。:P

Beluga 提到...

呵呵...人家我很善良古意啦!
不過..有時候他真的要給我"小心點"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