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台中潭子 - 新田登山步道 ( # 42 )

Shin tian Trail (GCRB2H)

請先點擊瀏覽此網頁 , http://blog.xuite.net/josefcn/yamaasobu/11690984 (約瑟夫的登山旅記)

詳細介紹 新田登山步道

============================================================

約莫半年多前,未斥資添購雞絲頭仔,異想天開的憑藉 Cache page上的幾張照片的線索去找這三角點,當時適逢橘子採收季節,果園主人看我鬼鬼祟祟的在橘子園附近晃來晃去,他在站遠處猛盯著我看,擺脫不掉那銳利的眼神,最後作罷下次再來。半年後再度造訪,或許接近中午的時間,再加上炙熱的太陽,橘園裡一個人都沒有,且在上山的步道旁看到蛇!

望著橘園裡的草叢,心裡充滿無限的恐懼,隨手取一支稍長的樹枝準備撥弄草叢、打草驚蛇之用,仔細掃視樹上和地上的長條物,深怕被樹上的長條物瞬間勒住我脖子或被地上活動的長條物從我小腿給咬下去 … 阿娘謂 ~ 緊張的快昏了。

走近三角點的位置的入口處 , 出現了登山條的記號,猜想應是這個方向沒錯了,靠近 cache 一處小坡走起來非常不穩,雷殘了好幾次,可以想像 B.T 那天來一定也不好走,打開盒子發現一枚GC,ccc... 又找到 GC 可帶去 Event , 後來才知道那是非官方的 GC , 感謝蝌蚪轉述 log 的方法 !

回來的路上選擇我沒走過的2號步道下山,這條完全是水泥路,我們家的小肉妹 Betty走路漫不經心的摔倒,順著下坡滾了兩圈才停下來,皮破血流事件不言而喻,看著 Betty掛著兩行淚一跛一跛的走著。

母愛的光輝和堅忍的毅力在此發揚,我揹起了四十幾公斤的小肉妹一路走到山腳下的停車場,也不知哪來的力氣可以撐得了那麼久,看倌們一定想知道為何不是小肉妹的爸爸揹 ?

原因有二:

1)小肉妹的媽媽有著堅忍的毅力

2) 她老爸不知走到哪去了 !

揹到山下後我整個人幾乎快垮掉,Betty 拜託你把自己弄瘦一點好不好,我的腰才復原沒多久咧 !

拍回的相片連結 : 新田登山步道

相關閱讀 :

蝌蚪的網路雜記 : 鐵砧山 , 聚興山 , 紅毛館 , 獅頭山一日行

阿舍部落 - 新田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