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搜索八卦山 2007.1.20

成功營區 GCXN62 My #15 finding.

刻板印象中的軍營是什麼樣子呢? 兩位戴著鋼帽的門神杵在大門口旁 , 整齊劃一的建築和服裝 ,走沒三兩步就有著斗大標語 「親愛精誠 」, 視「個人」興亡為己任 , 置「他人」生死於度外 ....

本人才疏學淺 , 藉僅存幾句還沒有還給老師的成語 , 來形容一下這兒的景色 : 綠葉成蔭 , 綠草如茵 , 鳥語花香 , 怡然自得 ... 哇! 這地方真美呀! 非常適合居家散步 ,情侶談心,愛漂亮的小姐來這邊不用擔心會曬黑自己 , 最重要的是不用打門票進來 ^_< .


辦正事 , First Cache 的提示是 Under the platform. 先來試試那個地方! 自備了手電筒照呀照 , 我找的方法是對啦! 但天兵我卻往其它方向找 , 還很認真的找 .., 離cache點越找越遠 , 猶如鬼遮眼 , 聽到rjt大喊找到了 , 當時很佩服我自己.. 明明就在我眼前 ,竟可以往"那個方向"找 , 不愧為天兵 !

八卦山大佛 GCV88W My #16 finding.

在官網上看這cache頁 , 從其它獵人所拍回來的照片,大概知道會在哪邊 , rjt說上回他來時 , 不但沒找到 , 且車也被"迴"到 , 四張囝仔就這樣飛了 , 唉 .. 出門在外 , 難免得到幾個皮肉傷回來 o 謎之音:今天 , 我幫你把這口氣給討回來

辦正事 ,寶主寫的哩哩扣扣.... You can see round stones. Buddahs and the final place at the same time. Count the number of laughing Buddahs. The cache is right beneath the number of pillar counted form the right when looking outside. 人客呀!我看沒有咧 ..

還好rjt再翻譯一遍給我哉 ! 咦? 我好像聽到一個 "柱"字 , Hmm..... "柱"就只有那兒才有啊 ! 猛然一個大動作過去看 .. 哈哈哈.. rjt , 我找到了啦 ! 天兵會有出頭天 , 手氣也有好的時候 , 替 rjt 扳回一局 ,全台目前102個cache ,我這小咖的僅完成18% ,先別高興的太早 , 好手氣省點用, 聽說有人進大佛裡去找 , 好細心的的一位榜眼 !



華陽公園 GCZWCQ My #17 finding.

可怕的來了 ! 自官網發佈後 , 被這一題型給考倒了 , 還是有人打先鋒 , Jing告訴我可以做個模疑cipher解解看 , 我解了大半個月的時間 , 還是悟不出它的原理 o

今天就沾點 rj t 的光 ,看能不能解出題意來 , 剛開始我們所解出的答案 , 都是一堆看不懂的字 , 後來才知道把對照順序給顛倒解 , 抓到要領後 , 解出了幾個單字出來了 , rjt 果然了得 , 不用全部解出 , 就讀出它的意思 , 此cache非我一人能成功的 , 謝謝 rjtJing ~


赤水崎公園 GCW346 My #18 finding.

非常意外 rjt更改行程帶我來打cache , 成全我這中部南端的 cache , 謝謝你的大恩大德 , 改天請你喝茶 ^_^ ~ , rjt照規矩未提示我任何訊息唷 ! 想起那天我繞著 台中都會公園 裡面四處尋找有嫌疑的"石桌 + 樹洞 ", 找得到才有鬼咧 ! (當時還沒買60csx)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唷? 手電筒? 不錯喔, 你的出草裝備越來越標準了 ^^

Beluga 提到...

下來想來自製"搜尋鉤",好幾次都徒手去摸看看cacae box,很怕摸出一條長長軟軟的東西來O_O!

Beluga 提到...

最嚇人的應屬華陽公園的1st吧!我也不知哪來的膽子這樣去抓...,嚇到rjt說~

匿名 提到...

講句大男人的話,下次還是我來抓吧。

Tadpole 提到...

為什麼一樓我的留言變成匿名啦? 人家我是行不改名坐不改姓耶... :(

Beluga 提到...

對呀!唯獨這篇被改成匿名的,此篇又不是國務機要,被搞的好神秘,不知哪個關卡出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