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2007臺灣地理藏寶網聚 - 大集合 ( # 53 )

到了 Base,一下車見到一位長得高大的男士,胸前掛著 edgehung名牌(您是八卦山 cache 的 woner?),edge 拿著大炮鏡頭要拍我和 Agito,有點不及反應,感覺這位先生很耍寶,脫鞋走進門,又換 rjt 上前遞上名牌並介紹這位是……,台灣目前的女獵人。稍微晃神了一下,對吼!我是目前浮出檯面第一位女獵人 ^_^ ,與有榮焉。

此時令我們疑惑許久的 Mr. & Mrs. X 原來是海馬兄呀!rjt 保密到家唷 ^_^,和我所猜答案差很遠耶,不重要,真是謝謝海馬夫婦和rjt 這陣子勞碌奔波籌備活動。

回頭看去,耶!永安漁港車子雷殘事件的車主也到了,哇咧…… 待會兒他跟我講話怎麼辦,我不會說英文耶!聽力也在半殘的程度,但此時心中還有個更大的疑問,我一定要問個清楚:「誰是寶二爺」?只見大家眼光齊飄某個方向,有位男士靦腆低著頭笑著,厚!就是你,就是你,久仰大名啊 @@!

沒多久大夥兒起身山發前往餐廳用餐,出發前拍了張團體照,可惜 Jing 和 B.T 趕不回來一起拍,驅車前往餐廳囉!坐上我最愛的小紅,心情好快樂耶!

一長排的桌子我竟坐到 Bushman旁,哇靠!我到底要跟他說英文還是…,呃……他娶臺灣老婆,中文多少都會說吧?先從名字跟他聊好了,指著他的名牌問他,請問這個名字怎麼唸?(官網上他那落落長的名字我也不知如何唸起,後來才知道是兩個名字結合成一個名字的意思),他說:「這個唸MJ」。啥!你說中文耶,太好了,這樣子我就不會害怕了。

今晚的菜好好吃唷 ^_^,非常下飯,有可能今天外出操練了一整天也餓壞了,不太想說話,只想多吃些菜,連小美都說我像隻羊咩咩,靜靜的啃著青菜吃,是啊是啊!我當時真的很餓說,不想吃飯,很想把每道菜都吃光光,小饅頭真好吃、山茼蒿也不錯吃,忘了還有什麼菜,都很好吃!很想和旁邊的 Cacher 多聊,偏偏餓啊,真像個工人似的食量之大。

晚上回到 Base,TB 和 GC分享時間開始,滿桌子的TB令人雀躍,大夥兒打cache的記憶再度喚起,話題不斷。有人想去打101和硫磺谷,心裡掙扎了許久最後選擇去陽明山中國麗緻酒店去泡溫泉,也是因為小美有個女伴才不會無聊,我和小美一樣,走到哪兒都能和別人打成一片的人,才見面幾小時,我們倆的聊的好如意呀!

泡過幾家溫泉,中國麗緻是我泡過最棒的,女湯依舊是我的最愛,走到哪,晃到哪,不用脫東穿西,溫泉池大同小異,燙 > 熱 > 溫涼 > 冷 四種水溫任君挑選,接下來就是泡.. 換池.. 泡 ..換池,它們的沖澡設備剛好就在池子的旁邊,自己怎麼洗自己的身子,大家都看的一清二楚,也沒啥好看呀,你有我也有!大小有別而已 @@。

回來未進到Base,路口遇到海馬,海馬說全部的人都夜打去了,就剩我們兩位,回到 Base 後整個人都放鬆,飄起睡意來,小美像電力消失一樣,漸漸睡著,我 …還好,只是肚子開始又餓了,奇怪,晚餐不是吃很多嗎?是吃到哪去了?請 soya幫我們帶宵夜回來,終於盼到這群人回來了。

見到一位眼睛紅腫的快爆掉的人 : Jing。真的很嚴重,好像好幾天沒睡覺一樣說,就這樣吃宵夜的吃宵夜,交換心得的交換心得,洗澡的洗澡…… 接著各自去睡覺去。小美 和 soya也先離席.



相關閱讀 :

我的相簿 : 2007臺灣地理藏寶網聚 - 大集合 2007/06/30(#53)
The New Hampshire Bushman in Taiwan : Geocaching Woodstock
蝌蚪的網路雜記 : 2007 台灣地理藏寶網聚 Day1、大屯溪古道
蝌蚪的網路雜記 : 2007 台灣地理藏寶網聚 Day2、紗帽山
大豆子的閒言閒語 : Geocaching 2007 網聚
edgehung 的相片集 : 20070630 Geocaching
The View from Taiwan : Yungho and Yangmingshan
Jerry's blog : =2007 獵人聚會=
Jing's Blog : 2007 台灣地理藏寶之台北聚會 Day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