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2007臺灣地理藏寶網聚 - 謝謝所有的人





從內柑宅瀑布回到 Base,都已是下午一點多,想起我的MIT台灣誌正在上映,衣服換一半還沒梳洗自己先跑去電視前報到,乖乖守候整系列八通關古道 ~ 秀姑巒山四星期的時間,今天他們就要登頂,很難放棄不看的這關鍵時刻,大夥兒忙進忙出準備烤肉,忽然間少了好多人 @@,而我卻給人家坐在電視前納涼,對不起各位,我實在太愛這節目了,請原諒我的自私。


看完MIT台灣誌,以最快的速度把自己梳洗乾淨和大家烤肉,今天的菜色好豐富,豬牛羊蝦..等肉類,令我食指大動是海馬夫婦特別去挑選的陽明山竹筍做成涼拌沙拉筍,那盤筍子幾乎是我在包辦,不用沾沙拉醬就很好吃了,還有萵苣,第一次這樣的吃法,好像是撒了些鹽巴而己,吃起來好青翠的味道,醃小黃瓜也很有味道,雖然有點辣,但很有滋味唷!

在這邊也學會了另一種蝦子料理,一般烤肉時,我們都是將蝦子帶殼外層裹上厚厚的鹽巴去烤,海馬嫂選購已剝殼至尾段的鮮蝦熱水川燙一下,再灑些黑楜椒粉,鮮嫩的蝦對上淡淡的楜椒香,非常對味,這撇步把它學起來,海馬嫂手藝真是了得,從早餐到烤肉和涼拌菜,我非常熱愛蔬果食物,每道料理讓我好懷念。


烤肉沒啥特別記述,就是這樣子烤,海馬夫婦也準備了牛肉和羊肉,光看這些食材的張羅,可累壞了海馬夫婦了,且又準備了啤酒,哇 ~ 啤酒和烤肉最Match了,從喝的人臉上就看到答案,寫到這兒 … 隱約回到烤肉現場,熱熱的空氣吹著電扇,大家很努力的吃著人間美味,真棒!

仔細再看著這幾張PO上來的照片,每張都有著不同的回憶,edgehung 真的很耍寶,在此要謝謝 rjt 、海馬夫婦,為我們準備這麼棒的場地,和豐盛的食物,rjt 光在聚會前看察場地和路線、拍照、做旗子、再去種特別三寶 ……,不錯唷!很有籌備活動的底子,以後就靠你了,呵呵…

相關閱讀 :
The New Hampshire Bushman in Taiwan : Geocaching Woodstock

蝌蚪的網路雜記 : 2007 台灣地理藏寶網聚 Day1、大屯溪古道

蝌蚪的網路雜記 : 2007 台灣地理藏寶網聚 Day2、紗帽山

大豆子的閒言閒語 : Geocaching 2007 網聚

edgehung 的相片集 : 20070630 Geocaching

The View from Taiwan : Yungho and Yangmingshan

Jerry's blog : =2007 獵人聚會=

Jing's Blog : 2007 台灣地理藏寶之台北聚會 Day 1


Jing's Blog : 2007 台灣地理藏寶之台北聚會 Day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