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 台中清水 ] 高美濕地

台灣目前的 cache , 台中好像少了個海岸線的 cache , 今天就來去開發它 , 這回來到高美濕地 , 濕地入口少了攤販的聚集 , 海堤圍起了圍欄 , 規劃為自行車道 , 變的整齊許多 !



選擇最少人走動的地方 , 藏下我的第三個 cache , 發現這邊才是候鳥 or 鳥類的棲息地 ,沒帶到望遠鏡 , 只能用我的 1.2的視力去找鳥兒們 , 沒做任何有關鳥類的功課 , 僅僅看到我最熟悉的白鷺鷥 .



這官網的發佈速度可真快 , 不過送件一個多小時 , 就 Published ^_^~
高美濕地 Kaomei Wetland (GC16ND6)

另一個建議是 .... 這邊的風很大 , 冬天更冷唷 ! 來時候多穿件外套 .
帶小孩來這邊 , 記得自備花卉鏟子 和小提桶 , 讓他們下去濕地去挖挖小螃蟹 ,
這邊的攤販也有在賣鏟子 , 但品質不佳 , 還沒挖到第三隻螃蟹就分解成兩段了 , 阿陸貨 !

10 則留言:

Jing 提到...

這地方還不錯,有你的 cache 加持更棒,高美溼地我來了~ ^^

Beluga 提到...

我早預料你是頭香!

Tadpole 提到...

請問打這個寶時, 拖鞋或雨鞋是必要條件嗎? 甚至要脫掉鞋子才能打?

Beluga 提到...

都不用脫鞋,也不用換脫鞋或雨鞋,
我可不想自己的cache被潮汐給帶出海

若說要下去濕地走走
濕地偶有貝類的殼藏在泥沙裡
要小心踩
因為我女兒腳底被割了一道傷痕回來

但穿鞋下去又會陷在泥沙裡
可能我的厚腳皮吧
去玩兩次也沒事
小心走就可以了

Beluga 提到...

可盡量去玩的一雙腳黑黑的回來
在入口處有攤販擺了乾淨的水供客人沖洗
免費的

之前去的那次,攤販雖說免錢
但會跟你哎說..買點東西喝什麼的
現在我的臉皮較厚
直接給它沖了
她也沒跟我哎哎叫說買點喝的
因為我兒子已經指定跟買彈珠汽水了=.="

水是免費供應的

Tadpole 提到...

感謝提供~ 看了你的照片本來還在想說是不是放個 20 公升汽油桶的清水在後車箱再去打寶比較保險的說~

Beluga 提到...

嗯!我出草時也都會載水出去或濕抹布預防萬一,臨時起意的就得將就點.

去Taichung View 也是載一桶10公升的水,當我洗完手和腳(我穿拖鞋去)時才發現那邊有個流動廁所,但沒去研究到底還有沒有水,
自家的水較放心.

匿名 提到...

很乾淨的cache,可以穿白球鞋去找也不會弄髒,同時假日也算離人群遠些,大家也都是在地上找東西。

只是對我而言,地形應再加半顆星:)

海馬

匿名 提到...

哈囉.請問遊客可以下去抓螃蟹嗎?有管制嗎?

Beluga 提到...

聽說不能了,詳細情形不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