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 彰化鹿港 ] 2008 全民競輪 2008.10.19

首次參加全民競輪就被活動場次裝孝為,網路上的資料寫著女子組RFID繞圈認證訂在15:40,我就摸到中午才抵達 ARTC 報到,到了活動地點才知道女子組改成第一場13:10次出發,天啊!專程來騎這碗公的竟給我調場次,大會已充份的說明有更改權利,但我是失望中…。



只好東晃西晃幫大家拍拍照,順便等看看是否再開放給沒報名or想再騎的人去過過癮,等待期間遇到樹林兄,掌上明珠也一塊來參加,好完美的組合,我家那顆明珠怎麼都不想騎車。





等所有梯次出賽後,聽到大會發佈開放未報名者下場去騎,聽到這消息 …把阿布牽著,吆喝兒子一同前往,兒子一開始亂騎特技表演,一下子騎上外圈 .. 一下子往下騎的S型,這小子不要命了,速度太慢會整個連番滾下來,邊騎還得邊斥喝著他,好累,我想享受高速周跑道的 Fu 都沒了。




其實我也沒乖到哪兒,騎到一半把阿布平放在跑道中央拍照後,好奇最外圍的展望如何便走上一看,嗯!真的沒什麼,回頭準備走下時忽然腿軟,媽呀!整麼那麼陡啦!不敢一路走下只好半坐半走式的往下走,牽車逃離現場,慢騎高速周跑道似乎浪費了它的專業性,對我而言不重要,我只想到此一遊。










我覺得「全民競輪」生意好慘淡耶!沒有Never Stop的盛況,還是要祝福它報名人數蒸蒸日上,更由衷感謝ARTC的朋友協助我參加本活動。

我拍回的照片 : Click here


Windows Live Spac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