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 國民外交 ] 港台「癲婆」三人之旅 2008.11.10 ~ 11.15 - Day 2

Shirley 和 Connie 上玉山 ....

天亮了,手機鬧鈴響起,同樣催促著小孩上學的聲音,心裡想著塔塔加另外八位好伙夥現在該是在登山口起登或者己經過孟祿亭,好想念在山上的日子,這個時候我應是揹著重裝跟著大家走著 …
多麼令人羡慕的好夥伴 ...
大崩壁處到此一遊 ~~排雲山莊快到囉 ~~
我只能看著別人的照片"聞香"了.
**
[ 香港朋友專區 ]
聞香 : Pi Pang 音, 字義上是說聞聞這個香味 ,卻吃不著 ; 可用在我沒跟上你們, 只能回味你們的照片過過乾癮 .

**
轉貼 Shirley 在排雲山莊所拍的 Video , 請按此連結 : Click here

**
相關閱讀 :
Shirley初訪玉山:Click here
Shirley 拍回的照片 : Click here
我的初訪玉山 : BlogAlbum
我的次訪玉山:Blog-Day1Blog-Day2Album-Day2

當大夥兒窩在排雲山莊裡共賞交響曲 , 我正忙著燒飯 . 洗衣 ... 小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