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血肉錢

在中午大太陽底下 , 手推著 40,000張的海報 , 邊走邊推 ... 走了近六~七百公尺 , 再加推上緩緩的小陟坡 , 是什麼滋味呢 ? 像拼了命似的 , 滿臉的汗像是去淋了一場雨回來可憐慘臉 , 這所學校是怎麼了 ? 之前送貨來都可直接停靠在大樓附近卸貨 , 今天的警衛杯杯特別叮嚀我一定要將車停在停車場 , 再將貨推到各處室 , 我跟警衛杯杯強調 "我是送貨來 , 不是來找人 " , 他 X 的警衛連打個電話問學校可否通融停靠大樓都沒有 , 就是得聽他的話 ... 照著做 , 好 ! 去找你們學校的高層告狀 , 他 x 的不給通融咧 o


送到辦公室後 , 向經辦人員稟報他 X 的警衛不讓我把車開進大樓旁卸貨 ... 經辦先生很驚訝這樣的情況應可通融才是 , 拿起話筒準備撥去警衛室"說明"一番 , 我說 : 你不用打了 , 反正這些貨也被我賣命的推上來 , 下次我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心中依舊 n遍他 X的)


今天所搬的招生海報是銅板紙 , 這種紙印出來的效果比模造紙好看 , 但基重與同磅數其它種類紙張來的重 , 紙張邊緣非常尖銳 , 在我們手上看到莫名的傷痕在所難免也習以為常 , 若說被劃個幾道傷痕有五位數目字可進帳的話 ..... 那就多劃個幾道吧 ...... 我很甘願多賺這五位數的血肉錢啦 ! 唉 ~ 錢歹賺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