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 南投仁愛 ] 超越痛快之卓社林道 2008.2.10



幫阿布哥哥贖身後,都未帶他出來走走逛逛這燦爛的世界,成天把他關在家裡,接獲Jingle_tt邀約卓社林道,看過卓社的航跡與爬升圖,呈現嚇倫的曲線@@”,二話不說還是跟團了,已預料自己回程會是啥狼狽像,選擇搭 Jingle_tt 的車一同前往,還好我有搭 Jingle_tt 的車,回來時的腿是大掛點!!

自踏入 Geocaching 和登山這條不歸路,慢慢接觸埔里和仁愛這青林翠嶂之地,每次到訪的心情除了興奮還是興奮,第一次進來武界這地方,熟悉的名字卻是陌生之地,從埔里市區到這邊不算太遠,卓社林道入口前那隧道令我印象深刻,這隧道算蠻長的,若有車輛進入隧道,回音繚繞之震耳欲聾,猶如火車、坦克行經於此,隧道內燈光幽暗、壁面偶有滲水,開車與騎單車通過,別是一種趣味。

同行多位車友都是騎車(包括步行)登山的狠角色,他們是一路騎;我則是一路牽,更慘的是 ….我的阿布竟然破胎,多虧大家幫忙讓阿布再度出發,大家沿途等候我這肉咖真是拍謝,謝謝有柑仔店不時補給(辦活動一定要帶這位柑仔店出來^^”),一路不愁吃喝但腿力卻沒給它加碼用力,拍謝到極點。



始終不忘此行最大的目的,就是來給它衝 off road,用完中餐後原打算留在原地等候其它車友往下一目的地,Jing 提醒說…妳現在不去,回家後寶頁上又多了個新的 cache,就會後悔到底@@”,多虧這句精神喊話,咬緊牙根硬著頭皮使盡吃奶力氣一路要跟著寶二爺騎到底,跟著他去騎車,撿了好幾分回來呢^_^!

前往製茶場有段路是之字坡,一路是衝衝衝 …… 高速衝下坡 + 路面顛簸 = 無法言語形容之暢快,現在衝的很快活,等會兒回去就知道慘了@@,來到上製茶場的叉路口,幾位車友決定回騎不再陡上,寶二爺己出發製茶場,我也卸背包輕裝追上去,同樣的……我又是墊底,最後得知寶二爺並未種 cache,還是謝謝這無形 cache 把我誘導上來,和大家拍下Happy的美好回憶。



最後,我要感恩照顧我、等候我、幫助我的每一位,謝謝你們。


相關閱讀 :
Jing’s Blog:單車團騎 卓社林道
拍回相片:Jing寶二爺Waho、貴玲(沒看到此篇的相簿)、我的




Windows Live Spaces

2 則留言:

Jing 提到...

這篇等的有點久喔,差點以為妳不寫了 :p

Beluga 提到...

呵..
補上來了,我每天都嘛在想怎麼起稿
我還欠去勝興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