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 台中] 2008 谷關自行車自我挑戰 2008.3.30

-----------------恭喜 Beluga 時間內挑戰成功 !!


去程 :
台中縣立文化中心 > 豐勢路 > 石岡長庚橋 > 石城街 > 東蘭街 > 東勢大橋 > 疏濬便道 > 谷關
(單程共計 49km )

回程:
谷關 > 篤銘橋 > 下疏濬便道 > 東勢大橋 > 豐勢路 > 豐東路 > 北陽路 > 後備軍人中心前停車場

回來共計 : 96 km
(單日破百失敗 ) >_<~~

耳聞活動開始報名 , 即擠不進去預定人數而向隅 , 對於活動的人數安排本人有種"內部作業"的感覺 , 一切隨緣 , 當天跟著 ARTC 隊伍去騎 , ARTC 裡各個都是狠角色 , 一恍眼人就不知飛馳到哪兒去 , 車尾燈連看都看不到哩 !

反正沒報上名 , 騎快騎慢都無所謂 , 主要是趁活動開放疏濬便道騎車 , 一睹溪道的風采 .
除了拍照下車外 , 幾乎不會累的想休息 , 小小的爬坡 , 我騎的還真慢 :P

忘了騎了多久 ...突然看到這座橋



再看看手錶才 09:55 O_O
快到了耶 !不來拼拼看真的對不起自己了
一路邊騎邊玩上來 , 這個時間還可看到這座橋
快點衝..衝..衝...

我這雙肉咖腿竟然在 10:25 抵達關門點 ( 10:30截止)
真素揪甘心耶 !

加油吧 Beluga ! 還有NeverStop 挑戰新中橫
多少... 也把自己弄上高點的海拔吧 !
肉咖天兵 Beluga ~~~~加油 ~~~~


Windows Live Spaces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贊喔!恭喜
爬山強,騎車也強...

Beluga 提到...

To Soya:
你和小美也一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