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 南投竹山 ] 第9901期 - 主婦研討會 2010.02.19

Hello,my dearest readers,好久沒為各位獻上我的近日心得報告,荒煙蔓草許久, 似乎也失去了整理的動力了,除了俗事纏身,稿件擱置太久, 打字作文的 fu逐日殆盡,秉持白鯨姊姊平日混水摸魚的行事作風,先從簡單的事物和各位聊聊哩!

拖稿拖的灰雄嚴重捏,依稀隱約似乎好像去苗栗南庄加里山+賞魚步道團獵 & 和 北部幾位獵友造訪鳶嘴山的心得報告還沒出生呢!不確定是否出刊此兩篇遊記,但當天Happy的共遊心情深藏在我心中,好懷念吶 ^^.

今年的農曆年假來的有些長,但害怕被人山人海,車潮車海淹沒的我則是躲在家裡看電視,睡覺,上網,噗浪...又濕又冷的天氣除了躲在家, 應沒有更好玩和舒適的地方,小朋友們碎念著今年的寒假恐成在家閉關修行一整個月,好吧!帶你們出去晃晃也好.

這冷死人不償命的雨天,似乎也不適合去野外踏青走走逛逛,去逛街敗家也不是我喜歡的,忽然想到可以去某某地方玩........

也許是天性使然,我的玩樂境界似乎和食物和出外踏青有關,許久未造訪嫁到竹山的阿娟,抵達她家,她早在廚房裡忙得不可開交,一雙手忙不過來那就再派上一位助手囉!



青菜大致皆已備妥,只剩下炒的部份,很快的....我們倆變出好幾道菜出來!

下圖是臘腸,再和蒜青大火快炒,可謂人間美味,但我還喜歡吃香腸!聽阿娟的婆婆說這樣的料理方法是客家人的吃法 ,不錯吃唷!很下飯的.


正在大火快炒臘腸


這是阿娟她的婆婆手路菜之一: 雞酒 ( 麻油雞 ) , 她們家自己養的雞,口感和煮出來的"香頭"好吃的快說不出話來,因為我已有些小醉 :P


這是我和阿娟變出來的菜


看這姿勢若沒猜錯我應該是在切蒜青,準備調酟菜頭粿用.


還真的是咧!


開始洗鍋碗瓢盆,準備開飯.


這是結合了三個女人的功力所變出來的佳餚, 接下來就沒時間拍攝, 呷飯皇帝大去!


"酒足飯飽"後, 和阿娟她們泡茶聊天,唱卡拉ok,哇靠!距離上次拿麥克風.... 不復記憶. 擇期不如撞日,我說呆瓜啊!妳沒來真是太可惜了.雅棋聽說去台東露營ing,相信本篇文章出刊後沒多久,有一個人會打電話來唸我哩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