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 馬來西亞 ] 沙巴—20110625—day5

沙巴的最後一頓早餐~~ 很馬來文
不知哪條筋不對勁.對馬來文充滿了興趣. 又遇上了一位熱心的馬來文教學老師(餐廳服務生). 今天一定要嚐看看麥片+優格的滋味如何 ?!

在台灣.吃麥片都是配上牛奶搭著吃.因為我不敢喝牛奶.淋上我最愛的藍莓口味優格.又怕不好吃不敢淋太多.咦 ? 搭起來挺不錯吃的.如果優格再多一些...因為要把胃留給其它食物的空間.取捨掉這份熟悉的餐點.

盛了馬來人在地的早餐食物.每盛一種便找服務我那區的女服務生這道菜的馬來文怎麼唸.她很熱心. 特別拿了一支筆和紙抄下我問過的問題.且英+馬來語字對照.還教我回答她能不能收我桌上的盤子的馬來語講法。

她教了我很多.除了手寫字留下.但回到台灣後.什麼都忘記了.馬來文唸起來很拗口.但仍要謝謝她的教學熱情。
吃完這頓早餐.和台灣的距離也不遠了.

接下來就是Bonnie帶我們去採購吃飯和搭機回台.

看到”今天的Bonnie”. 哎由!有去set哦!頭髮給它剪得很有型.寫了五天的遊記.今天是最好寫的.非常簡短的沙巴半天之旅.

這是我們在機場附近用中餐.這道菜叫作樹枝菜 亞庇機場出境中,負責我這排的移民官長的挺不錯看的,他名字是: Roy Newman
同樣的班機起飛畫面.今天這畫面有我的成份存在
起飛前,再拍亞庇機場的外觀.有著尾翼的造形



這是我的機上餐.我點了魚麵.有點臭酸的魚麵 ( 麵餿掉了)

我回來了!台灣 ^^~
越來越接近妳了.台灣! ^^~


謝謝您!老闆(娘)。謝謝您!我的同事們。謝謝您!我的家人。更謝謝您!默默支持我.照顧我的人。謝謝你.沙巴 … 讓我嚐試搭機的經驗.讓我能找外國人練習我的破英文 .嗯!你們聽得懂了.那…我發音有正確了XD


在機上.遇兩團台灣團坐經濟艙.空服員可能發餐漏發了不知哪排的座位.那團的領隊好像吃到炸彈一樣.前行質問空服員為何她們那排沒發到餐 (口氣非常不佳 ).有需要這麼發火嗎?


回到高雄後. 去行李轉盤領行李.聽同事提到他們找自己的行李非常粗魯.見不是自己的行李.用丟的.而不是放回去. 難怪我們另一位男同事跟他口語交戰起來.


說來我還是我們這團第一位入境台灣的.走出海關.遇到一隻米格魯緝毒犬.好可愛哦! 牠們都是聽英文口令的哦!很乖哦! 另向海關員打聽是否有拉不拉多犬?她說那隻今天在另一邊出境大廳值勤緝私. 真想見見牠可愛的模樣^^~



Day5相片: he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