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大旗棟步道

It my #38 finding. DaQiDong Trail (GC11NC5)

在高速公路上已看到綻放的油桐花,點綴著綠色的山坡,付門票錢到觀光區去看油桐花季,好像太浪費了點,從國道三芎林交流道下去,沿路的一景一物感覺特別熟悉,這不就是去內灣那條路嗎 ? 這回上大旗棟步道,和去南坪古道的經驗一樣,走和人家(Jing & B.T)不一樣的路,沿途一直找著什麼佛堂(樂善堂)未見個光影兒 ,後來才知道我又做和人家不一樣的事 =.=” 。

假日的人潮和車潮把這個小小的山頭擠得水洩不通,一直期待這是個幽靜的小小山林給我美好的回憶,被登山口前的攤販和”自彈自唱”活動吵雜喧鬧的很不適應,趕緊上去看看我的cache !


Betty可能因為天氣太熱又沒睡飽,整張臉臭臭的一直抱怨個東西南北的,我的風火頭瞬間引燃亂罵一頓,天啊 ~ 我怎麼那麼賽啦,原計畫自己出來打cache,老爺子不肯窩在家帶孩子,真的帶出門不是老弱殘兵就是傻傻分不清楚來跟班 or 自己玩自己,走著走著….可能是機器有熱機順了 , 大家走的好開心,沒多久到達cache 位置,log和拍照後想要繼續往(上)前走,老爺子說 : 我好累、Betty說 : 我不想去… (我已經想罵人了),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大旗棟步道之旅。



下了登山口,看到一輛極為熟悉的幸福 Savrin,是B.T ? 在 log 和下山途中未遇到他,猜想他走的是另一路吧 ? 提到那另一條路,是從上石階坡道的另一頭接過來的,記得我下山後走到石階的路口,一位太太爬山爬到跟老公翻臉,直嚷嚷說『快累死了..我快不行了、我不要爬了啦』o

聽她這麼一說我心想:不會吧,這條步道超級好爬的好不好,你去爬爬新田登山步道,你就會愛上大旗棟步道,更何況你的「漢草」比我還好咧。

另發現一個停車的好位置 ,可免於擠在路旁 ( ex. 上圖 ) 人車掙道
N 24 41.831
E 121 08.344

下午到港區藝中心Discover一些 TB,拿出cache後未將10元收好,站在傘架旁專心log,餘光看見一位小朋友無聊翻找著每一寄放櫃,寫完要放回cache時發現我無法上鎖,咦 ? 剛剛10元明明就在呀,難道、莫非…!

好巧不巧今天就帶著一支筆、一本筆記本和開一部車來到這兒,身上毫無分文,只好硬著頭皮跟櫃台人員借了10元去上鎖,衝回車上拿那唯一的10元硬幣去櫃台還錢,死囝仔,你好大的膽子,手竟然這麼不乾淨,又讓我發生這麼冏的情境,我看你是沒見過我扁小孩哦。

我的相關照片連結 : 大旗棟步道

相關閱讀 :

Jing's Blog New Blogger - Geocaching 泰安車站 大旗棟步道

阿舍部落 - 大旗棟桐花步道

8 則留言:

Jing 提到...

做不一樣的事才好呀~,這樣才有不同的發現呀~。:p

Tadpole 提到...

知道地球是圓的,相堵的到了吧? ^^

Tadpole 提到...

突然想起我從內柑宅瀑布下山後在路邊也看見一輛車子就丟在路邊,好像是一位叫 Jing 的人開去的? ccc....

Jing 提到...

嘿嘿~地球是圓的唄~

Beluga 提到...

唉..很可惜沒能遇到BT嫂說~
無論如何,能遇到各位是我最開心的了
即便遇到"車子" ^_<

B.T 提到...

早上明明有留言,怎麼沒有出現呢?
看過你的照片了,咱們走的是同一條步道啊!至少上去的時候是一樣的,莫非你們沒有原路下山?
看來我的車子和你比較有緣...

Beluga 提到...

我是走原路下山的,在一髮夾彎旁樹下綁一隻狗狗的那條柏油路 ,和你的車卡有緣耶,麻煩下次跟人有緣一點

Beluga 提到...

"早上明明有留言,怎麼沒有出現呢?"...我早上第一發是收到Jing的,沒看到你的,直到現在有你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