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2日 星期四

原來我長這樣

Betty 拿一張人物素描給我看說 : 媽媽 , 妳看像不像妳 ? 稍稍楞住一下 , 背景陳列擺設很眼熟 , 不就是我每天報到的電腦前面 ! 原來前幾天很努力的 keyin 部落格的字 , Betty 閒著沒事拿起腊筆找了張考卷背面空白處 , 把我打電腦的樣子我畫下來 , 還說我在 keyin 文字時 , 會邊打邊笑耶 . (媽媽太入戲了 =.= ")

Hmm....... 是把我的特徵畫出來了 , 只是我有這麼瘦嗎 ? 見過我本人者 , 此時應都跟著笑出來吧 !

Betty 說也要和前篇 "Baby in Car"一較高下 , 比比誰最有 "笑"果 ! 我覺得 ........ 呃 ........ 畫的還不夠像我 .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