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七夕老情人的對話

老爺子從外面走進來說 ....... 我本來想買盒巧克力送給妳 , 但我知道妳是不太吃巧克力 , 所以我沒買 . =.=" ( 唉... 木訥 )

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 , 新聞播著在台中有位張姓牙醫的太太是漸凍人 , 張醫師排除萬難即使背著輪椅帶著老婆環遊世界好多地方.
老爺子 : 如果我變成漸動人 , 你會怎麼辦 ?
嬌 妻 : 你怎麼會這麼想 , 應該是我變成漸凍人 , 你會怎麼辦 ?
老爺子 : 我會繼續照顧妳的.
嬌 妻 :是這樣嗎 ?
老爺子 : 好啦 ... 我的感想是 ...如果你變漸凍人 , 妳就不會趴趴走了.
嬌 妻 : =.="

謎之音不停環繞
我不想收到巧克力耶 ,幫我把登山的行頭全部買單 , 那才是我最想收到的禮物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文章要在情人節之前寫,這樣您家老爺才有機會看到,然後您就收到禮物啦~~

Beluga 提到...

哈..那還好他沒買巧克力,
怎能一盒巧克力就把我打發了呢!

事前事後寫都無所謂啦.
重要是"熱情贊助"的動作
有沒有出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