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笑笑羊

什麼是笑笑羊 ? 這是我今天傍晚的新發現 , 家裡的小朋友在收看迪士尼頻道 , 餘光瞄到這卡通的圖怎麼畫的好可愛 , 感覺像是黏土捏出來的的卡通人物 , 放下工作先描幾分鐘 , 因為這些動物的表情十足 , 但一次播映五分鐘的時間 , 這五分鐘我幾乎都在大笑.....真的很幽默的卡通 , 和女兒想好暑假作業的立體勞作就做 "笑笑羊" .

好久沒這樣 ... 邊看電視邊大笑了說 !

Shaun the sheep官方網站 : http://www.shaunthesheep.com/

迪士尼頻道節目表 : http://www.disney.com.tw/DisneyChannel/showinfo/tvguide/index.html

目前我只查出的播出時間 ,至於哪幾天有播出我不確定 , 反正時間到 迪士尼頻道巡一下 !
07 : 20
13 : 40
13 : 50
17 : 30
17 : 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