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跨欄追球

狗狗似乎都愛追逐會動的東西,我家歷代綿延的狗狗,我們平常就愛訓練牠去追貓咪和老鼠,就是不可以去追人 (狗很愛追郵差和送瓦斯的) , 看狗狗追貓咪可以判斷狗狗的瞬間爆發力和腦力(搞小動作),但有隻拉拉牠就怕貓咪怕的要死,不過人家牠接球和接食物的功夫可是一把罩,可惜牠付出所有的的愛情,跟隨牠的七仔而去,這隻笨狗….你現在的主人對你好嗎?還是回你的老家了呢?每次看到同親宗族,又會想起你的點點滴滴。

已經適應家裡要有狗狗的日子,縱使哥的老婆灰雄不尬意,我和妹還是去弄了一隻流浪狗回來,我和妹的乖寶貝— 多多。追起貓來那動作之神速敏捷,最喜歡和牠玩追球遊戲,牠追起球來可認真了,且最乖的是牠還會把球給咬回來不會繞路咬去旁邊自己玩,否則會變成主人去追球回來,累死主人!

光是丟球給牠撿,玩的有點老梗,最近想出一些了些玩意兒,既然牠追的很快,那就來個短跑跨越障礙,「多多」這小女子好威風,跳躍的動作是如此的敏捷,猶如練過的訓練犬,在牠身上不難發現有「軍狼犬」的臉型和勇猛的衝勁,但遇打雷或有人放鞭炮,牠就變成一隻俗仔了,唉!這一關還是有得加強:P。


目前最高紀錄是跨越兩處人工(人趴在地上一個高度)障礙,且回程也是一路跨越回來,每天都跟牠玩個一、二場,什麼不愉快的事皆拋開。



1 則留言:

Tadpole 提到...

回來後會把球交出來嗎? 王餅乾都不肯交出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