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商三丁2007同學會

忘了上次的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 這次籌劃到太平高巢森活 , 這地方真漂亮 ! 有同學走錯方向 , 繞了更遠的山路 , 也繞回高巢森活來啦 ! ^_^"
聽說有人搞錯時段 , 以為是晚上的聚會 , 厚 ! 阿珮 , 又錯過了一次機會 , 好久好久沒看到妳了耶 ! 但! 怎麼還是那幾個老面孔來洗牌 , ((( 捧捧場吧 ! 各位沒來的同學 )))

大家都沒變耶 ~ 身旁多了老公和小朋友來 , 同學們的老公都很盡本份的將小孩帶開 , 讓老婆和同學暢所欲言 , 這次我獨自前往 , 聊天當中還得盯著小孩的行蹤 , 那是粉痛苦的 , 我把老公小孩丟在家裡看租片 , 媽媽"馬上?"就會回來的 o
當大家卯起來拍照時 , 以下這幾位資深美眉 , 囑咐攝影師 :臉拍小一點 , 皮膚拍白一點 , 胸部拍大一點 ..... 呵呵...... 這麼多點... 鏡頭很難喬耶 ! 各位美眉 . @@
本人接獲班長指令 , 把大家的照片 po上我的blog , 幫待字閨中的同學透露徵婚訊息 , 這件事只有我跟綺知道 , 而沒來參加同學會的閨秀們 , 妳們可錯過了這麼點露臉的機會囉 !

各位男士, 婆婆 , 媽媽們 , 請注意下面照片 , 頭上有標上粉紅色塊的 , 目前都未婚 , 有尬意的與我聯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