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南北二路趴趴走 - 初一篇 2007.02.19

許久未帶家人出去走走,這次計畫帶他們到「新竹市17公里海岸風景區」、「桃園新屋鄉 永安漁港」 ,這趟旅行當然也穿插了我打cache的計謀,除了帶公公婆婆去外,也找了夫家大姊、二姊、三姊等人一塊去。

新竹17公里海岸風景區 GC1082T
走台61線很快就到了新竹17公里海岸風景區 , 我與大家兵分兩路,小跑步直奔涼亭處,遇到三位女菲勞帶那邊,好吧!只能跟她們耗了,我坐在她們的對面,眼睛偶爾瞄瞄她們,過了一下子,這些女人還是不走咧!一樣在那邊嘰哩呱啦的,唉 ~ 或許我面對的麻瓜們不是BT和Jingle_tt他們遇到的情侶儅,我的"直視法"是不管用滴!只好起身東晃西晃,晃到cache site裝作看到什麼東西似的,一躍而下,馬上看到盒子,先裝進背包裡,爬上涼亭後找別處去log,Log完畢走回涼亭時,這三位阿賓仔,也起身離開,厚!衝著我來哦。

小跑步回去和大家會合,他們也逛了差不多,Jason手裡拉著風箏開心不已,在那草坪上跑來跑去,這裡的風非常適合放風箏,可惜天氣有點陰天,玩起來會更有趣才是。

永安漁港GCZE53
來到永安漁港,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座拱形吊橋,忽然發現港口的橋幾乎都是做成像這樣子的,顏色不一樣而已,把家人載至過橋處,他們去逛魚市場,我則迴繞到另一頭的防風林區,很容易就找到Cache,再回到漁港與家人會合,可能是觀光客太多,大家也不太想擠進這人潮裡,休息了一會兒,準備回家。大姊問我:妳怎麼都知道有這些地方的?我連聽都沒聽過的地方。我答:我也不知道,因為Geocaching,還有60哥哥,才能帶著大家來到這個地方的。引用蝌蝌有篇文章說過的一句話:能夠常常到處趴趴走,遇見許多原本不在意料中之事物,這就是Geocaching的精神,真正的「寶藏」是尋得寶藏的過程!

回家後大家前往三姊家吃飯,閒著沒事時,聽到三個女人在廚房裡準備晚餐,聽著她們的對話,原本很愜意的作飯,搞個像作戰一樣,忍不住把她們「作戰」的樣子拍下,最有趣的還是她們「作戰」之中的對話,會有謎之音:看(聽)妳們作飯,真的很緊張溜 ~

相片:新竹市17公里濱海公園 永安漁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