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南北二路趴趴走 - 初三篇 2007.02.20

南觀音山 GCY7QQ
南觀音山距離我不算遙遠,Jing說可開車上山,呵….那太好了,向他要了航跡,一路爬上玉佛寺很順利,找到座標處,怎麼翻找都找不到咧?難道我今天又是槓龜了,手氣不順就趕快離手吧,繼續我的風動石公園。



風動石公園 GCV1X1
同樣也是跟Jing要了風動石公園的航跡,爬到山頂時,想起n年前也是來過這裡,那時是手腳並用爬上來的,今天也是「手腳並用」,不一樣的是我是開車上來的,找到cache site,一看就知道在哪裡了,很簡單。



晚上排定和媽媽回娘家,外婆的身體日漸衰退,為不讓她太勞累,表哥訂了餐廳請大家吃飯,這是唯一能和阿姨家的哥哥嫂嫂們話家常的聚會,大夥吃吃喝喝中 , 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 今年最驚喜的是大表哥於不惑之年再添一個小Baby,佩服佩服 , 好大的勇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