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2007臺灣地理藏寶網聚 - 內柑宅瀑布 ( # 54 )

6/30 晚摸到快凌晨一點半才睡,早上五點多還是醒了過來,淺意識開始思考今天是星期幾?小孩要穿什麼制服?趕快去叫小孩起床!起身要下床,驚覺自己在海馬家的房間,又縮身回床上躺著發呆,拉開窗簾,早晨的陽光照在海馬家的草地上,聽不到鳥語,但綠草如茵的草皮非常吸引我,很想出門逛一下,又怕吵醒(甚至踏到)睡在客廳的 cacher .


六點過後果然有人敲門叫起床,打開房門發現自己是最後一位起床的,海馬夫婦也準備了豐盛的早餐,有涼麵、土司麵包、鮮奶,廣東粥 ……,我好像置身在六星級飯店一樣,舒適溫馨的房間、乾淨的床單,涼爽的冷氣,豐富的佳餚 、非常乾淨的衛浴設備、歡樂的氣氛……,才第一次參加Event,就住好、吃好、泡好…… 會不會一次就被寵壞了呢 ^_^。


白色麵線的涼麵,搭配小黃瓜和雞肉絲,忍不住就想嚐它一口,知道它的淋醬是哇沙醬油不敢多做考慮,廚房還有粥,哇 ~~ 好棒哦 !是廣東粥耶!我不敢吃皮蛋,不去撈它就行了,手中捧著廣東粥,桌上的雞肉絲還小黃瓜仍讓我垂涎三尺,夾些配著粥清爽無比,還有土司呢!若再烤土司配上一杯咖啡,好享受的 Buffet。呵呵……今天不是來度假的,七點還有個內柑宅瀑布等著出發呢!


沒多久shinn和他老婆也到了,Agito也到了,Agito厲害哦,肯定得比我們早點起床坐公車上山,不過昨天大屯溪古道一行,應也消耗掉他不少體力。


出發前,edgehung再拍第二回合的團體照,拍完上車出發,Jerry 和 Kimi另在「北海福座」停車場等我們,和昨天去大屯溪古道的路徑相似,也是第一次坐 B.T的車子(僅剩 Jingle_tt 的車沒坐過了),Savrin座位果然寬敞,坐的太舒適了又開始想睡了(真像一頭豬,才剛吃飽就想睡),沒多久到了「北海福座」,原來北海福座是靈骨塔哦!感覺像什麼土雞城的名字,在非官方中文討論區裡有位來自「北海之濱」,那北海之濱又是賣啥呢?


--------------------↓ 出發前再合照 , Jing 你的目睭? @@


中間稍微找路,也很快就到了水泥圓環的路口,大夥兒集合後起登,今天除了 rjtB.T、fangyi、Agito是昨天大屯溪古道的原班人馬,多了老面孔 Jingle_tt,其他都是新來的同學,edgehung、寶二爺、海馬、海馬的兒子(忘了他那落落長ID怎拼)、雙人組的有:Jerry 和 kimi、Shinn 和 shinn老婆。
- - - - - - - - - - - - -↓ edgehung 拍下這兩位好爸爸 , 鏡頭抓的不錯唷.

- - - - - - - - - - - - - ↓也用特殊鏡頭拍下了 [ 天兵 fangyi ]




內柑宅瀑布地形困難度比起昨日的大屯溪古道好太多了,今天走起來特別「順 腳」,一路超車往上走,聽到瀑布的聲音了,那應該快到了,忽然聽到急促的腳步聲走了過來,啊!寶二爺!您也超車到最前面來啦,也好囉,一個人走也挺無聊的,邊走邊和寶二爺哈拉一下,終於到囉!B.T看到我一路超車上來也很意外(我也覺得很意外),一到瀑布區開始例行公事,真的挺難找的,整遍碎石坡 @@,等 rjt 上來再請他再放水一下。



嘿嘿! rjt 來了,他指了那個方向大家仔細的翻找可能的角落,今天寶二爺鴻運當頭讓他拔得頭籌,大家輪番 log 後也再拍一次合照,結束今天最後一趟出草,準備回 Base享受美好的人生囉!

相關閱讀 :

拍回的照片 : 2007 臺灣地理藏寶網聚 - 內柑宅瀑布 2007/07/01 ( #54 )

The New Hampshire Bushman in Taiwan : Geocaching Woodstock
蝌蚪的網路雜記 : 2007 台灣地理藏寶網聚 Day1、大屯溪古道
蝌蚪的網路雜記 : 2007 台灣地理藏寶網聚 Day2、紗帽山
大豆子的閒言閒語 : Geocaching 2007 網聚
edgehung 的相片集 : 20070630 Geocaching
The View from Taiwan : Yungho and Yangmingshan

Jerry's blog : =2007 獵人聚會=
Jing's Blog : 2007 台灣地理藏寶之台北聚會 Day 1

Jing's Blog : 2007 台灣地理藏寶之台北聚會 Day 2

1 則留言:

Jing 提到...

賣各共挖ㄟ目睭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