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939生日快樂


什麼是939 ? 是 一位 9 歲與另一位 39歲的壽星一起過生日. 日子不同卻很相近 , 就一起過生日唄 !
時間過的好快 , 八年前的今天肚子痛到快抓狂生下這9歲的小壽星 , 過沒多久遇上 921地震 , 搖完稍停的時間 , 隨手抓了件被單包裹小Baby , 最快動作款好小baby的基本配備 , 我抱 baby,老爺子揹 Betty(女兒)衝到樓下的公園逃難去 , 坐在公園的草坪上好像坐在飛天魔毯一樣 , 上下左右搖晃 , 就這樣等到天亮 ,總算和其它家人聯絡上 , 才知道 ..... 我們非常幸運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 呃..唯一的大變化就是我家的冰箱從這一頭自己跑到那一頭 , 天亮後回家看到令人驚心動魄的情景 .
每年到兒子的生日和中秋節 , 921地震所有的記憶 , 都會再度被喚醒 , 好可怕的記憶 , 尤其住公寓的人 .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搞不清楚是那幾位生日~~
總之~~~生日的人生日快樂~~~:p

Beluga 提到...

一位是我兒子,一位是我老公
歡迎再度光臨啊~

Tadpole 提到...

晚上我老木叫我去買一個小蛋糕放在引擎蓋上對著小紅唱生日快樂歌 =.=" 如果我真的這樣做的話可能沒多久就會有救護車來把我載去精神病院了 :D

Beluga 提到...

哈哈哈..蝌蚪媽真寶啊~ 讚哦!

Agito 提到...

我第一次到台灣是在921地震之後,
恰好也是九週年紀念:D

B.T 提到...

說到921就會想起那時我失業,每天假裝上班跑到圖書館K書...哈哈!還好大家都平安!生日快樂to大小壽星&小紅!

Beluga 提到...

To BT
每個人..都有不得已的苦衷^_^"
我學生時代貪玩,參加暑期輔導課,
每早坐公車去台中,也按時回家,
但..有幾堂課我不見得是在學校,
回想這件事覺得自己好過份
浪費了老媽的血汗錢,
您是跑去圖書館K書,
我是跑去逛街或去同學家鬼混了.
也謝謝您給咱家老小的祝福!

若Betty也學她老媽當年那一套"苦衷"
哇...我會被鄰居投訴家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