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 星期五

小白莫名的洞

早上送檔案去給客人,從客人那邊走出門一看 ! 小白的右前方向燈殼不見了,淺意識覺得被偷,怪了,連這個也要偷哦!未免太有眼光了吧?以下是我腦海裡一陣對話:


會不會是我把車停在人家店門口,店家把它打破警告我咧?瑪的,就不要被老娘捉到你動小白;不可能咧,我走進去客人那邊不過三十秒的時間,至少我會聽到擊破聲或者地上或車體附近有碎裂的殘骸。


好大的膽子,到底是誰把小白弄出一個洞的,拿起手機打電話回公司問我們另一位小姐,是否知情小白的洞怎麼來的,我們公司小姐說…..我也不太確定耶,那天開著開著… 聽到有個東西掉下去,又滾了好幾圈的聲音,以為是別車掉下來的東西不予理會,@@啊 ~ 事情總算真相大白!


小白是公司的車子,送貨洽公都得靠它,長期相處下來在它身上累積了情感,它更是我的衣食父母,只要有人敢動它,我會好好的跟人家"商量商量"。還好燈殼是被風吹走的,只是,開了這麼多年,也沒遇過這樣子被風吹掉咧,是遇到柯羅沙嗎,柯羅沙走很久了咧,怪事 ~



2 則留言:

Tadpole 提到...

這個噸位應該可以改名叫大白了啦 :p 有找到原因就好, 否則本來想提醒你要多多注意一下, 想說你是不是被宵小盯上了, 踢ㄈㄡ\的電腦很多人在幹咧, 而通常下手的第一步都是拆掉方向燈破壞防盜器的線路 :D

Beluga 提到...

你說的正是我想的,怎麼樣都沒遇過方向燈殼會脫落的怪事,覺得小白..喔不是!大白被盯上了,大白唯一的身價就剩那台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