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恰查某


拉拉自今年1月9日追隨愛情不復反 , 等了將近快一個月 , 家裡再遞補一隻新的狗狗 , 牠是隻被人遺棄的狗狗 , 被遺棄的過程卻是令人莞爾 o

妹的友人家裡在做量販業(黃昏市場) ,某日到市場時 , 發現樑柱上綁著一隻狗 , 鍊繩索處留了張字條 , 上面寫著 :牠叫多多 , 已經結紮(母狗) , 因主人要出國多日 , 煩請代為照顧 o

看得出來牠被牠主人給丟棄成份很高 , 還交待牠的身世 (就是沒交待牠打過哪些預防針 ) ,並再準備一包新的飼料在牠旁邊 , 剛開如大家都不敢動牠 , 就把牠鍊在原地鍊了一個月 , 吃喝拉撒當然是有人處理囉 ! 等到牠適應後才放開牠 , 整個菜市場的攤販都嘛認識多多 , 有什麼好吃的都會留給牠... , 想想家裡這麼大 , 沒一隻狗來看門 , 多多就這樣進了我們家門 o
多多 - 防禦心極高的一隻狗狗 我被她電過好幾次

牠是土狗和軍狼犬混種 , 且軍狼犬混的成份居多 , 因為夠兇 , 夠恰 ,防禦能力強 ...我把牠取個外號叫恰查某 , 我和牠渡過某段膽戰心驚的磨合期 ,被牠電過無數次(被咬) , 就這樣我捉摸到牠的調調 , 牠也適應了我的怪頻率 , 雖然沒像妹和牠那麼麻吉 , 在家裡想玩追逐賽跑 , 接球 ... 除了我妹....還是得來找我了o


每天和Betty走路回家的同學孟儒 , 忽然小急進來借廁所 , 當時大人們各忙各的事 ,沒多久餘光中見到孟儒直接走出去 ,我也不以為意 ,Betty很急的來告訴我 : 媽媽 , 孟儒他在哭耶 ! 且臉上有條紅色的線 ,額頭上還有血 .... 啊!不妙 ~ 衝出去追孟儒 0


孟儒被多多的雄雄跳起攻擊嚇到 , 站在門口頻掉眼淚 , 把他帶進來把血水清理掉看到傷口 , 更不妙了 , 右眼下方被牠咬了一條約2公分的挫裂傷 ,肯定要縫合 , 放下手邊的工作 , 妹去把車開過來 , 我留在家負責跟他父母聯絡 , 他是位鑰匙兒童 , 父母親過了五點才會下班 , 偏偏電話都沒人接 , 妹先帶他去醫院就診後 , 再帶去麥當勞買個東西給他吃 , 再去買"抹草"給他帶回去洗一洗壓壓驚 o

多多 - 天生一付恰查某的臉

他媽媽終於回電了 , 先將整個來龍去脈說給孟儒媽媽瞭解 , 真的非常對不起 , 大人的疏忽讓孩子受傷 ,孟儒媽媽也是下班後找不到小孩 ,開始找小孩...發現有多通末接電話才聯絡上的 , 我請孟儒媽媽先不要擔心 , 也不用急著出來接孩子 , 我會將孟儒載回家的 (我要去登門道歉)


孟儒家也養了一隻狗 , 脾氣和個性像之前所養的拉不拉多犬拉拉 , 什麼人都好的好脾氣 ,孟儒媽媽很和氣的說沒關係 , 小孩子嘛 ! 不太會分辨什麼狗可不可以碰 , 唉.... 非常過意不去 , 就一次沒去盯著多多 , 牠就給我捅這麼大的樓子 , 還好是小小的皮肉傷 , 如果..如果... 我不敢想了 o
I 'm readfully sorry.I will pay attention to even more in the futu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