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3日 星期五

超級下人

瀏覽一位Boeing 777座艙長的Blog空服員也是人.......嗎??????文章中 ,提到一位空服員在機上serve印度阿三,阿三他那獨特的封建思想令人嗤之以鼻, 都西元2007年了,還有這種匪夷所思的怪物存在 @@"

截取部份敘述 ,最有趣的是......有人回應給座艙長的話..
前一陣子飛印度的學妹告訴我說:學姐我快氣死了,我飛印度載到一家印度人,問他們餐,他們都不和我說話也不看我,只指派年紀最大的小孩來負責溝通,並不是他們聽不懂英語,因為那個孩子說:我的父母說,你們是下人,他們不可以和下人說話,所以就由我來代表發言和點餐.....這真的很.....終於讓我見識到印度的種姓制度和階級制度有多們麼令人厭惡了。我請朋友問印度的朋友,真的是這樣嗎?他們說,現在已經很開放了,還會這樣想的人應該是鄉下來的,不然就是神經病;這一種解釋終於讓我有一點好過了。


carrie58 於 March 22, 2007 11:08 PM 回應
那學妹反應不夠快!要我會回他說『那請稍等!我請事務長來,因為她才是超級下人!』一條槓是一級下人,二條槓的二級下人...以此類推!下人也是有階級的呀!其實到那兒都有階級之分,公司的學姊學妹不也是一種階級嗎?這種階級制度不也是很鄉愿!!??

1 則留言:

Tadpole 提到...

你真的很喜歡看空服員的故事唷~ 我還是比較喜歡機師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