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8日 星期日

台中市至高點-頭嵙山 / 走四號步道

It's my #34 finding.

原計畫從最遠的1號步道上頭嵙山 , 但昨晚實在太"早"睡了,凌晨兩點才就寢 ,睡意極佳的我醒來已是早上九點 , 老爺子很"不開心"的唸唸..."這樣爬完都不知幾點了", 不然改走上回那條前功盡棄的4號步道好了(換我也"不開心"了 ), 繁榮的星期日大坑 ,擠滿了登山客和車潮 , 還得穿越人車共道的小市集呢 !

剛開始很擔心自己這"肉腳組"的 ,此惡兆今天竟然消失了 , 流了滿頭汗,感覺好舒暢, 看樣子我的腳有進步了哦 !走到休憩區 ,老爺子直喊不想往前 , 可是我的cache還在前面的幾百公尺就到哩 ! 就這樣 , 把老公小孩丟在休憩區的涼亭 ,自個兒獨自前往 ,Betty有意跟我一塊去 ,只能勸說還有好幾條步道會經過那兒 ,屆時馬麻再翻給妳簽名留念 ,沒多久抵達目的地 傻了眼 O_O" ,怎麼麻瓜坐一整排啦 ,叫我如何下手咧 ....



先拍起三角點和那塊頭嵙山牌子 , 此時已引 麻瓜們好奇 , 一位先生問 :小姐 ,妳那支是GPS嗎? 本人:是啊 這是手持機 ,適合戶外用, 車用也可以 ,只是它不會開口要你向左 / 向右 /前方有測速照相,

第一次這麼流暢的回答人家有關GPS的問題 ,那位先生終於走人 ,朝著第六感告知我cache方向 , 很容易找 , 此時飄起綿綿細雨 , 盒子被我淋到些小雨滴 ,最快的速度 log完畢放回去後 , 小跑步回到休憩涼亭時 ,坐在裡面有位小姐開口問我 :"妳找到了嗎 ? " 咦?妳怎麼知道我去做什麼好事情,想必有人幫我介紹我去出草 , 開了相機瀏覽和秀GPSr, 介紹她們什麼是 Geocaching

回程Jason不知怎麼的 ,一直想超越我們搶龍頭位 ,直呼他別用跑的 ,慢慢走...... 他摔了兩次阿魯巴後 ,未見他再打前鋒 , 不知道他痛不痛 , 都沒跟馬麻說 =.="

相關閱讀連結 / 頭嵙山

蝌蚪的網路雜記 - 登頭嵙山 台中市最高峰

Jing's Blog New Blogger - 頭嵙山 四號步道

我的照片連結 :台中市至高點-頭嵙山

1 則留言:

Jing 提到...

看來除了麻瓜因素之外,妳似乎還找的蠻順利的,恭喜。
對了,謝謝回報 cache bag 的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