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有吃又有掠



忘了多久以前 ~收到去報名玉山的登山協會寄來一張邀請函 , 舉行會員大會暨餐敘摸彩 ,有這麼好的事哦 ! 向洪先生打聽會場的情形 , 感覺還不錯唷 , 常聽洪先生聊到協會裡的誰怎樣誰如何的 , 加上活動表上列出了多位嚮導的名字 , 非常好奇他們的廬山真面目 , 衝著摸彩獎品 , 一定要去的啦 !



好不容易捱過會務報告 ,聽到"禮成"兩字多開心啊 , 接下來就是抽獎囉 ~ 壓根兒都沒想到會摸到電烤箱這獎品 , 看到秀山莊提供了一整疊的遮陽帽 , 心理嘀咕著會不會是狗鐵絲的布料做的咧....... 如果是的話 , 一定要找人交換獎品 , 咦? 不可能 , 狗鐵絲這麼豪華的布料 , 哪有可能廠商會提供個一大疊當獎品 ,還是把我的電烤箱搬去車上 , 當時心理只有個 "爽"字 , 從沒摸過這麼好的獎品 , 我的手氣通常和香皂挺有緣的 ! 是個非常實用的獎項 =.=" o



各位看倌們 ,光看下方那張六道菜的集合照 , 就覺得不錯吃了 , 另外還有炒雞酒 , 貢丸湯 , 啤酒 ,冰紅茶 ...小蕃茄 , 光吃就來不及了 ,沒啥時間去認識嚮導大哥大姊們 ,看到這些鋁臉盆 , 讓我想起排雲山莊的伙食 .....





相關照片連結請按右綠字處 : 有吃又有掠

1 則留言:

B.T 提到...

先看MSN那邊的相片,也是想到排雲山莊的伙食說,高山上的伙食感覺特別好吃!